close

(魚雅筑民宿露營:http://www.fishlife.com.tw/)

 

這次應同學之邀才有機會到"魚雅筑"來露營,不然以我手短的命運,我今年是訂不到了!!!

 

"魚雅筑"的導行設定請先定位在 "五城國小",到了國小後順著那唯一的大路走就到了!!

不然直接設"魚雅筑",怕導行會帶你走"蓮華池"繞山路進來~~要注意喔!!

 

從台北一路開下去到那以是快下午兩點了,等搭好帳天空也飄下了小雨~~~在慢慢轉成大雨

 

來到"魚雅築",小孩就不可能放過這裡著名的溪水~~~

右邊溪水風景

左邊溪水風景

朋友的小孩已經等不及要跟爸比玩撲克牌~~~

趁這機會參觀一下營區,這營區分三層:

最上一層分民宿區跟草地區

民宿區

草地區

草地區備有廁所、(冷凍)冰箱、飲水機。

第二層:分棧板區跟草地區

棧板區

草地區

在草地區的旁邊備有廁所、(冷凍)冰箱、飲水機‧‧‧‧還有一個大的投影布幕機.........................................↓(在天花板上有沒有看到)

這裡的電源在水槽旁(棧板區的每個營位有都自己的水槽)

同學家準備的食物都很豪邁…

晚餐時刻大兒子決定要在同學家吃飯…(他的決定是對的,我也想吃!!!)

我跟友人一行人去日月潭逛街找吃的!!

才到日月潭下車沒多久,Tim就吵著要買魯夫的氣球~~

然後就逛著很商業化的夜市…看著很商業化的小吃…

最後只吃了烤甜不辣和一碗不知是不是小米做的小米麵線就回去了。

原來我吃的這麼少是有補嘗的!!!同學家正在煎牛排…

生菜配韓國泡菜在放上煎好的牛排~~~好好吃喔!!      我同學跟本是天使來著!!!

可惜沒有圖片,只能回味~~~因為我當時手只能拿著生菜牛肉…其它的沒去顧著了~~~~

我很佩服吾兒Josh,露到那朋友交到那,而且他什麼時候交到朋友的我都不知到~~~

第二天的早餐~~蔥油餅

吃完飯後小孩就動起來了~~~~

Josh早就不見了,跑去跟小朋友玩了~~~

 

而Tim跟他的新朋友魯夫一起玩~~~

這時一群小朋友呼喊著"有甲蟲",小朋友只都是圍觀,沒有人抓來玩!!(很好喔~~給大家拍拍手!!)

由於我們要去"蓮華池"走走,就跟同學道別囉!!下次清境見~~~

"蓮華池"的步道十分的清幽,很好走!!

Tim又在耍寶了!!

走完步道,我們朝"魚池小吃部"(魚池街341號 TEL:049-289-7500)前進~~~美食,我們來了!!!

看到門口的自助餐景的擺設,請勇敢的走進去,因為好料都在裡面喔!!!

我們選擇六菜一湯$1200

菜設如圖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連青蔥吃起來都好甜喔~~一直跟爸比說我們要不要去這邊的市場買蔥回去。XD

已經在想下一次要去的露營區附近有那些美食了!!!

 

 

 

 

 

 

 

 

 

 

 

 

 

 

 

 

 

 

 

 

arrow
arrow

    張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