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咖啡瑪榭: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Tel:2721-5252 )

 寫露營文的我,偶而也會跟三五好友吃吃美食,在台北東區內要找一個不限時、有正餐、甜點好吃的餐廳可以屆指可數!

這次跟友人來到台北明曜後方的"咖啡瑪榭"。

我們沒有訂位前去,可想而知,沒有位子囉!!

不過感謝訂位沒到的場的人及被我魯到想竟辨法的帶位工作人員及本人、Jenny、我(不就同一個人嘛!!)今天竟然願意現場候位,

約末等不到五分鐘就在裡面吹冷氣囉!!

立馬來看看菜單…

 

 我就是眼大肚小,每一樣都想吃~~~最後點了一份"醋漬野菇水波蛋沙拉"+"拿鐵"+"盆栽式提拉米蘇"。

 

"盆栽式提拉米蘇" ~有沒有好可愛!!

 

 就這樣跟友人優閒的談天、談地、享美食,完全不會有服務人員來跟你說"時間快到囉!!"的壓力,是個很舒服的環境。

臨走前拍了一下內部的環境,唯獨用餐區我沒拍,因為我不想打擾這些用餐的人,畢竟有些用餐的客人會不舒服!!

大門的擺飾及後方商品販售區…

等待預約客人到來的用餐區一角…

大門照…

IMAG3756  

要前往"咖啡瑪榭"的朋友們,坐捷運從"明曜"出口出來後,走"明曜"旁邊的巷子(仁愛路四段151巷),在左手邊第二個巷子左轉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