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轤餐廳"位於往新北市三峽山區的一段轉彎處上,門面不大,常常踩一個油門就過了!!

 

若有導行可設定"插角國小",車可停在國小裡,國小對面就是餐廳了。

老闆一定不喜歡交談,而且凡事以簡單為主,因為一進門就告訴你餐廳的價格

再進小門前則再告訴你本店特色及規則~~*謝絕參觀 *以自製陶藝為餐具 *用餐含泡茶 *本店特色以用餐為主 …

整間餐廳不大,分一、二樓,走的是古早味風。

一樓的小角落~~

要上二樓的階梯

二樓的小角落擺放著一些陶藝作品

二樓的一角

戶外的門檻很低,要小心頭!!!

懷舊小物

選一個喜歡的茶杯,喝口茶、聊聊天,真是幸福!!

放鬆小歇片刻,上菜囉!!

第一道~清爽微酸甜的涼拌菜再配上芝麻,香氣上加分!!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料理。

第二道~味噌蘿蔔

小小一疊醃的入味的味噌蘿蔔,可配下一碗飯咧~~但是不能追加喔!!

第三道菜~荷葉粉蒸肉 (小朋友的有最愛)

這個火侯拿捏的很好,肉質很軟,粉料部份吃起來沒有粉粉的口感,好吃!!

第四道~紅茶G腿

油油亮亮滷的夠味的小G腿,搭配湯汁又可以吃掉一碗飯柳~~

第五道~紅燒牛腩

天啊~~這好好吃喔!!!微辣的湯汁,一咬就散的牛肉,讓我又吃了一碗的飯啊~~~

別在上了吧!!我的體重一直往上往上昇~~

第六道~清炒高麗菜

讓嘴巴的味蕾稍做休息一下。

第七道~破布子蒸鯛魚片

雖然是口味清淡的一道菜,但魚湯的鮮味加上破布子的提味,又是一道可配一碗飯的菜餚。

第十道~紅茶G湯

很抱歉!!由於大夥的手太快了,等我要照時已經見底了……就留待給大家自己去吃吧!!

吃完了,還有甜點耶~~

第一十道~西米露

我自己取的啦~~裡面有很多種豆類,我不喜歡吃豆類,但這也好好吃喔!!

在這最後要介紹身居幕後,但是偉大的功臣~沒有它就沒有法凸顯出今天的這頓飯,那就是~~~飯桶!!!

飯桶裡面的飯量可是不少,可見老闆對自己的菜色自豪,每一道菜餚都足以下飯。

吃飽喝足後,別忘去插角國小跑跑一喔!!

 

 

 

 

 

 

 

 

 

 

 

 

arrow
arrow

    張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