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網路上看到露友分享"六號花園"的文章,今天終於來一窺她的真面目。

今天營主給我們的營位大小適中,搭完後還有一個小空間給小孩活動,由於一邊是大斜坡,我們將帳篷靠斜坡那,避免小孩滑落!!

搭完帳就出去走走晃晃…

現在倒處是櫻花盛開,很美

 

開闊的視野,躺在這十分的倩逸。

 

這次友人帶桌遊來玩…這也是開啟我邁向花錢的大道…買了好多的好多的桌遊跟戶外玩具

來這裡就是要放空的‧‧‧‧

晚餐還是一鍋到底…

晚上很早就睡了,而且這次的營位很好,沒有人會經過你家去廁所,所以安靜許多…可憐的是上層的鄰居每個去廁所的一定會經過他們家…

早上眼一睜開,迅速吃完早餐立刻收帳,因為要下雨囉!!我不想收濕帳~我不想收濕帳~我不想收濕帳~火力加速的收,雖然露水沒乾,但回家比較好收拾啊!!

果然天空下雨了,還不小咧~我們這時已在花園餐廳裡等著吃飯~~~

我跟友人還在討論颱天這些二樓的傢俱要往那放啊??

外面的霧氣還飄了進來,很詩情畫意…

最後在餐廳送的甜點圖來結束這次的旅行。

 

六號花園

http://www.6garden.com/info/p.asp?id=20

TEL:0932-178177

 

arrow
arrow

    張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