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路露營區在汽車導行下不難找到,我們先從車道進入後由引道員帶你到營位,等紮好營後我們才去服務台報到…(服務台就在二樓一堆傘那裡)

小路的有些營位不大,我們兩家在莫式5營位,我的達人帳+友人帳塔好後,只能再塔個客廳速立帳就滿了,連活動的空間也沒有…所以此次沒有帶大巨蛋出場。

小路有兩個沙坑,大的沙坑在划草區那裡(但那裡的沙,老闆還沒補上);另一個比較小,在澤娃營位旁。兩者都屬於粗沙,所以加水後不具有黏性,只能單純的剷沙,所以Tim只逗留了十分鐘。

接著當然去划草啦!沒帶划草板也沒有關係,櫃檯有在販售一片100元,當然也有不花錢的,只要攜帶紙箱也可以喔!!(開放時間10:00-17:00)

照片右側的更讚,直接鋪上塑膠布,坐都溜就可以囉!!

這樣就結束一天了嗎,當然是沒有啦!!我們接著做手工貼畫...

再接著去風雨操揚打槌球,風雨操場的草地我好喜歡喔,真適合任何草地上的運動!!!

兄弟倆在比賽,看誰的球比較靠近樹木。

連大人也下去玩

Tim很專注的再推桿喔!

玩完了所有活動,我開始號召小朋友去收集桐花的花瓣來排字。

然後就洗澡啦~~聽老闆說這裡的熱水是24小時的,而且現在也在興建新的澡間及活動中心,只是在等驗收。

很隨性的吃完了晚餐,接近20:00時大夥去櫃檯下的空地集合,老闆帶領的生態導覽即將開始。

 

現場看到的都是大大小小的人頭,人人在等待網上傳說的青竹絲…可惜這天老問左看右看一條也沒出來,最後我抱荖睡著的Tim就告別了活動,先回去休息。Josh還跟著老闆一路的聽解說。

 

21:00,大夥又在客廳帳集合再一起,跟著小朋友完UNO,第一次玩的我被小孩害的很慘,滿手的牌,連Josh也害我…鳴鳴…一直玩到22:00休息睡覺。這一晚,附近的鄰居很仁慈的在12:00之後就睡覺去了。

整個晚上陪隨著蛙叫聲,快清晨時除了蛙叫又加入了不知名且很規律的鳥叫聲,日頭翻白肚時蛙聲及不知名的鳥叫聲就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五色鳥及眾多鳥類的叫聲,一整個晚上到清晨都很熱鬧啊!!

第二天七點,我撿拾剛落下的桐花辦,排了自己的英文名,白襯著綠的對比甚是好看!!

簡單的吃完早餐,優閒的喝完咖啡,也將近十點了,小孩都蠢蠢欲動的拿著划草板出發去划草,而我們也動起來開始收帳準備。氣溫頗高故動作也快不了,慢慢的收也收到快11點半才完成,小孩也玩夠的回來了。

在離去前拍了一下營區旁的小湖,真是美,這裡還可以釣魚呢!!下次可帶魚桿來(筆記ing)

我們驅車去前往"興利小吃",離小路營區只有11分鐘的車程,網上說這家好吃又便宜,無骨雞、炸蛋豆腐是必點的,除了這兩樣外,我們又點了燙過貓、炸雙菇、薑絲大腸、桂竹筍,加總飲料很每家分攤750元,料好又實在!!

興利小吃:(04)2581-1231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71-1號

在吃完中餐後結束第九露兩天一夜的行程,已經期待下次第十露的到來~~~

 

 

arrow
arrow

    張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